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學霸與Absolute Advantage 絕對優勢】

真正的強者,強於心理資素。
今天說說absolute advantage


每年都有唔同組的門生話:
Patrick,唔好再收我同校學生
唔想他人得到好的教導變到更強
唔想增加競爭

我會問:
你們懼怕逃避競爭,不就是假設自己能力不及?

未應戰,先認輸
告訴對手其實你好怕佢超越你
絕對係很傻的行為

我做的卻剛剛相反
從前我有好的補習會介紹給對手
自製筆記會叫對手隨便印
不是因為我大方

而是我要證明
即使有同樣的資源同配套
我仍然能戰勝

一個學霸奠下絕對優勢
背後永遠很多磨練,唔係表面咁輕鬆

各位門生,調整心態
不要懼怕任何競爭和挑戰,努力面對
才是自強之道。


*************************************************
近日收到不少同學問起
2015
2016年度DSE ECON補習

類型見下:

1) Capture stars
小組 4 – 7 (自己組隊)

2) 1
1Video (自選時間、topic)

3)
大班all round intensive (待定,急救人士適用)

名額已經非常緊張,有心想補可inbox查詢/報名。
請保持禮貌。

新一年度,大家一同努力~


關鍵字會考文憑補習會考文憑經濟補習會考文憑試補習經濟會考文憑試經濟補習經濟補習專業經濟補習上門補習私人補習補數補經濟新高中經濟高中補習, DSE補習, DSE經濟, NNS經濟, DSE經濟補習, NNS經濟補習中學經濟新高中經濟補習班經濟筆記私補經濟私補經濟練習中四補習中五補習中六補習經濟科, DSE經濟科經濟私人補習私人經濟補習經濟上門補習上門經濟補習私人上門補習上門私人補習新高中經濟課程, DSE econ, NNS econ, dse2016, dse2015, Patrick Cheung, dse2017, pastpaper;會考文憑補習會考文憑經濟補習會考文憑試補習經濟會考文憑試經濟補習經濟補習專業經濟補習上門補習私人補習補數補經濟新高中經濟高中補習, DSE補習, DSE經濟, NNS經濟, DSE經濟補習, NNS經濟補習中學經濟新高中經濟補習班經濟筆記私補經濟私補經濟練習中四補習中五補習中六補習經濟科, DSE經濟科經濟私人補習私人經濟補習經濟上門補習上門經濟補習私人上門補習上門私人補習新高中經濟課程, DSE econ, NNS econ, core module, dse2016, dse2015, Patrick Cheung, dse2017, pastpa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