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個人感言] 謝幕和啟程

每年看著學生放榜,緊張過當年兩次自己放榜=.="

昨晚難以入睡,腦海逐一浮現每一位教過的學生,回首DSE 2014 學生中雖然有很多很頂尖,仍然有不少令我時常擔心,有些時候我會在堂上擺出一副惡相讓學生記著自己錯過的東西,出地獄Mock卷轟炸他們,套晒中伏位出來,也有時候搞事讓學生輕鬆起來。

取得5**的學生固然令我很高興,但讓我更高興的是有良好態度學習、重視這場考試的學生,這種進步令我感到很踏實。自知教學很難達到完美,但每一位學生都取得L5或以上的終極目標,仍舊未達到,所以我也要繼續提升自己,追求更高的教學水準。



教育是在於實踐與承擔,並以生命啟迪生命。於作為經濟科導師的我而言,這個重任在來年會繼續,為我學生的經濟科把關。

這幾天忙於備課,明天在Laspot 首場summer course Plan A, B課堂,將會是生命中新的一頁,油麻地的同學,明天見。

ECON SUMMER COURSE留位表:
https://laspot.wufoo.eu/forms/economics-2014-summer-cour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