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答案]

[答案]

正如預言一樣,Patrick已經復活,感謝各位關心……昨日題目的答案

A:0票

B:7票

C:5票

D:0票

答None of the above的同學,希望到DSE時你們唔會係MC Ans Sheet開多行None of the above出來啦。

=======================================
Ans:B

原因係延誤會令乘搭西鐵的時間成本上升。

選C的同學,的士加價係增加左乘搭的士的金錢成本,乘搭西鐵的機會成本下降。

=======================================

對於我學生,課堂上講過對付這類MC的秒殺步驟,掌控有素,5秒必下。(答錯者,下次上堂前同我講聲,我教多最後一次)

其他同學,這是L5基本底分,未掌握須及早診治,下星期前插班亦未為晚。

ECON SUMMER COURSE留位表:
https://laspot.wufoo.eu/forms/economics-2014-summer-cour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