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學生提問] SRAS upward sloping的解釋

[學生提問] SRAS upward sloping的解釋

問:根據學校老師所述,SRAS curve upwards sloping 的4個reasons 有2個都被證實為錯誤,明年DSE的考試範圍是4個包曬定系剩下2個?考生應如何準備呢一part既內容?


一般學校會教3個解釋,但官方報告已經指出DSE 2016 會cut走2個解釋。DSE 2016只用input and output price投入及產出價格 調整速度不一 去解釋。

對於DSE 2015考生來說,即使syl仍有將被cut走的concept。這類題目每次考評出3分要求一個解釋,而且為求一致性不會故意考核將被cut走的syl,記一個解釋就已經可以。

詳細會在我Course 透露,想ASAD Model分數全取同知道最update考評遊戲規則:

ECON COURSE留位:
https://www.instagram.com/dseec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